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使用高低温试验箱的 些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在使用高低温试验箱的 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5-05        浏览次数:61        返回列表
 原文:在使用高低温试验箱的 些注意事项  作者:北京雅士林

高低温试验箱的使用环境和操作原理与它使用的寿命长短有着直接的联系,那我们在使用的时候应该注意那些问题呢?为了保证我们使用过程中安全,下面我们大概讲 下它的使用方法:

7 高低温试验箱

1、在开箱的时候如果发现了机器损坏或变形,就不要使用了。

2、在开机前 定要查看电源是否稳定,为了防止触电或者是产生误动作和故障,我们在安装和接线还没结束前,千万不要接通电源。

3、禁止自己擅自拆卸、加工、改造或修理高低温试验箱,这会造成触电或火灾的危险。

4、仪表内部零件都有它 定的寿命,为了让我们更安全使用仪表,请定期做好保养及维护工作。

5、要使用干布擦拭仪表,不要用任何液体(例:酒精、汽油)擦拭,更不能把水溅到仪表上,如不慎渗入水,请马上停止使用,不然会有漏电及火灾的危险。

6、高低温试验箱为非防爆产品,不要在有可燃或者有爆炸性气体的环境中使用,以免造成人身伤害。

7、在仪器工作的时候不要打开试验门,高低温时会不同程度的对操作人员造成烫伤或冻伤,也有可能会造成蒸发器结冰,会影响制冷的效果,如果 定要打开,那就请做好防护工作。

我们在使用过程中注意以上几个关键点,所以为了您的安全,请在使用前详细阅读说明书,这样客户们就可以更加放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