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了解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的再现性能
新闻中心
了解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的再现性能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112        返回列表
 原文:了解紫外线老化试验箱的再现性能  作者:北京雅士林

  紫外试验箱是从事产品环境条件研究的工程师,将自然界存在以及人类活动所诱发的环境条件整理归纳处 系列的试验标准和规范,用以指导工程产品的环境及可靠性试验,因此,我们选择环境及可靠性试验设备时的主要依据就是工程产品的试验规范和试验标准。

19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

  在试验室内完整而准确地再现自然界中存在的环境条件是 件可望而不可及的事情。而紫外试验箱在 定容差的范围之内,我们完全可以正确而近似地模拟工程产品在贮存、使用和运输的过程中所受到的外界环境条件。就是我们的试验设备所创造的条件能围绕被试产品周边的环境条件从而满足产品试定的环境条件以及它容差的要求。

  在紫外试验箱的设备选择基本原则中,环境条件的再现性能也是不容忽视的,我们要回忆智能仪表产业人才队伍增益,不断改进产品,提高产品档次,同时还要重视产品工程应用技术的收集和宣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