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阐述高低温冲击试验箱噪声从何而来
新闻中心
阐述高低温冲击试验箱噪声从何而来
发布时间:2020-03-04        浏览次数:63        返回列表
 原文:阐述高低温冲击试验箱噪声从何而来   编辑:北京雅士林

高低温冲击试验箱用来测试材料结构或复合材料,在瞬间下经高温、低温的连续环境下所能忍受的程度,适用于电工、电子产品整机及零部件进行耐寒试验、温度快速变化或渐变条件下的适应性试验箱,特别适用于进行电工、电子产品的环境应力筛选(ESS)试验。

溢流阀易产生高频噪声,高低温冲击试验箱主要是 导阀性能不稳定所致,即为 导阀前腔压力高频振荡引起空气振动而产生的噪声,其主要原因有:

(1)油液中混入空气,高低温冲击试验箱在 导阀前腔内形成气穴现象而引发高频噪声。此时,应及时排尽空气并防止外界空气重新进入。

(2) 导阀因弹簧疲劳变形造成其调压功能不稳定,使得压力波动大而引发噪声,此时应更换弹簧。

(3)针阀在使用过程中因频繁开启而过度磨损,使针阀锥面与阀座不能密合,造成 导流量不稳定、产生压力波动而引发噪声,此时应及时修理或更换。

点击了解更多→恒温恒湿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n/)、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