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换气试验箱产品结构及外观要求
新闻中心
换气试验箱产品结构及外观要求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62        返回列表
 原文:换气试验箱产品结构及外观要求   编辑:北京雅士林

换气试验箱是通过新近来的空气氧化产品,主要是适用于电气 缘材料的耐热性试验,电子零配件、塑化产品之换气老化试验。考核和判断其在高温环境条件下贮存和使用的适应性,试样在模拟高温和大气压力下的空气中老化后测定其性能并与未老化样的性能予以比较。下面我们 起来了解 下换气试验箱的产品结构及外观要求吧?

、 加热器件不得构成对试验样品的直接辐射。

二、 应设有器件不得松成对试验样品的直接辐射。

三、 箱门的密封条应不易在高温条件下老化、发粘、变形、失去密封性能,并应便于更换。

四、 应有放置或悬挂样品的样品架,样品架在高温条件下应具有 定的机械强度并便于装卸。

五、 应具有温度调节、指示、记录等仪器或装置。

六、 外观涂层应平整光滑、色调均匀、不得有露底、起泡、起层或擦伤痕迹。

安全及环境保护要求

、 换气试验箱应符合FGB1497 7.1.7规定的保护接地端子。

二、 换气试验箱带电部位对箱壳的 缘电阻应不小于1.5MΩ。

三、 换气试验箱电加热器端子(包括引线)与控制系统开路时,对箱壳应承受电压1500V,交流50Hz历时1min的 缘强度试验,其 缘应不被击穿。

四、 换气试验箱应设有超湿报警、电源断相等保护及报警装置。

五、 整机噪声不高于70Db(A)。

点击了解更多→恒温恒湿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n/)、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