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浅析恒温恒湿试验箱的5大运作流程
新闻中心
浅析恒温恒湿试验箱的5大运作流程
发布时间:2020-03-23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原文:浅析恒温恒湿试验箱的5大运作流程   编辑:北京雅士林

对于恒温恒湿试验箱来说,操作流程是 个比较复杂的过程,尤其是对于温度的选择、比较、采集等方面。接下来我们就来详细介绍 下关于恒温恒湿试验箱与温度相关的5大运作流程:

1.设定预期温度。如果想调节恒温恒湿试验箱预期的温度, 闭合“温度设定”开关,进入调节状态,此时会显示设定的温度值,如果想加 摄氏度就按下“加1℃”键,如果想减 摄氏度就按 下“减1℃”键,温度LED显示器上会显示改变后的温度,调整范围为0-99℃。0℃时再减1℃会跳到99℃,99℃时再加1℃会跳到0℃。要退出调节状态,断开“温度设定”开关即可。

2.温度采集和计算。单片机通过与温度传感器进行通信,获取实时温度信息,并将所获取的温度信息数据转化为摄氏温度的形式存储起来。

3.温度比较和温度调节。将存储的实时摄氏温度与设定的预期温度经行比较,如果实时温度高于设定温度,则开启制冷器;如果实时温度低于设定温度,则开启加热器。

4.实时温度显示。将存储的实时温度显示在LED数码管上。

5.设定温度显示。若想查看设定的预期温度,则需按下“温度显示切换”按键,然后LED显示器就会显示设定预期的温度,显示时间为数秒,跳出预期温度的显示。若再想查看预期温度显示需再次按下“温度显示切换”按键。

上述内容就是关于恒温恒湿试验箱的5个运作流程,相信对于操作人员了解试验机关于温度试验方面有很大的帮助!

点击了解更多→恒温恒湿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n/)、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