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氙弧灯老化试验箱是物以稀为贵
新闻中心
氙弧灯老化试验箱是物以稀为贵
发布时间:2020-04-06        浏览次数:54        返回列表
 原文:氙弧灯老化试验箱是物以稀为贵   编辑:北京雅士林

往昔,氙弧灯老化试验箱的发展在国内几乎无人知晓,而如今,该设备在各行业的普及,让我们刮目相看。该设备采用能模拟全阳光光谱的氙弧灯来再现不同环境下存在的破坏性光波,可以为科研、产品开发和质量控制提供相应的环境模拟和加速试验依据。通过材料试样暴露在氙弧灯的光照及热辐射下进行老化试验,来评价在高温光源作用下某些材料的耐光、耐候性能。

氙弧灯老化试验箱在这几年的发展得到了众多的消费者青睐, 值得欣慰的是,该设备在行业内各领域的价值也是越来越渐高,现如今该设备普及使用于仪器仪表材料、电工、电子产品、家用电器、航空、汽车零部件、化工涂料、各种电子元器件,军工产品及其相关零部件在高低温环境下贮存、运输、使用时的适应性试验。并且该设备在市场的影响力赢得了众多国家 、省 质检单位以及大中型企业、院校和科研单位的 肯,以及在生产、销售和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年又 年日积月累,直到今天,氙弧灯老化试验箱在国际市场的渐行稳步,成为现都市的特别关注点。以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发展、建立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已经成为各行各业发展的榜样。

点击了解更多→恒温恒湿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n/)、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