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砂尘试验箱该选何种粉尘做实验
新闻中心
砂尘试验箱该选何种粉尘做实验
发布时间:2020-04-14        浏览次数:58        返回列表
 原文:砂尘试验箱该选何种粉尘做实验   编辑:北京雅士林

砂尘试验箱主要模拟自然环境沙尘、灰尘或粉体以扬尘或落尘的方式对产品进行试验测试,可用于各种汽车零部件做防尘及耐尘检测,测试零部件包含有车灯、仪表、电气 防尘套、转向系统、门锁等。由于砂尘试验箱模拟的是大自然中的粉尘颗粒,那么试验时选择何种粉尘进行相关试验呢?

粉尘是指悬浮在空气中的固体微粒。习惯上对粉尘有许多名称,如灰尘、尘埃、烟尘、矿尘、砂尘、粉末等,粉尘的种类根据大气中粉尘微粒的大小可分为:飘尘、降尘、总悬浮微粒、粉体粒子、粉尘、烟尘、烟雾及粉末。在生产中形成的粉尘根据其性质不同分为:

1、混合性粉尘是上述各类粉尘,以二种以上物质混合形成的粉尘,在生产中这种粉尘 多见。

2、有机粉尘:动物性粉尘,如毛、丝、骨质等;植物性粉尘,如棉、麻、草、甘蔗、谷物、木、茶等;人工有机粉尘,如有机农药、有机染料、合成树脂、合成橡胶、合成纤维等。

3、无机粉尘:矿物性粉尘,如石英、石棉、滑石、煤等;金属性粉尘,如铁、锡、铝、锰、铅、锌等;人工无机粉尘,如金刚砂、水泥、玻璃纤维等。

以上介绍了砂尘试验箱实验时几种粉尘的选择,大家可根据不同情况选择不同的粉尘和试验方法。

点击了解更多→恒温恒湿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n/)、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