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温馨提示紫外线老化试验箱试验应注意的问题
新闻中心
温馨提示紫外线老化试验箱试验应注意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0-04-21        浏览次数:74        返回列表
 原文:温馨提示紫外线老化试验箱试验应注意的问题   编辑:北京雅士林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在做试验时难免会出现 些问题,我们应该如何预防这些问题的出现呢?只要我们在使用该设备时注意以下问题基本上就都不是问题了。

1、它的灰尘和其他表面污染物将严重改变受照物体表面的吸收特性。除非另有规定,试验时应当保证样品的清洁,但在评定表面污染物的作用时,有关规范应规定样品表面处理等必要内容。

2、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在自然环境中,出现强烈的太阳辐射同时风速为零的特殊条件的概率 小,因此当需要评定不同风速对设备或元件等样品的影响时,有关规范应规定具体要求。

3、照射阶段或停照阶段,箱内温度应规定的试验程序加以控制,有关规范应按设备或元件的预定用途规定在照射阶段需达到的温度。

紫外线老化试验箱在不同湿度条件下,各种材料、涂料、和塑料等物质的光化学劣化效应相差 大,并且它们对湿度条件的要求互不相同,因此具体的湿度条件由有关规范明确规定。

点击了解更多→恒温恒湿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n/)、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