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13521996145
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客服电话:010-68176855

北京雅士林实验设备有限公司

盐雾腐蚀试验箱/二氧化硫试验箱/高温试验箱/低温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低温湿热试...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经理
  • 电话:010-68176855
  • 邮件:ysl@bjyashilin.com
  • 手机:1352199614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氙灯老化试验箱在自然界中的作用
新闻中心
氙灯老化试验箱在自然界中的作用
发布时间:2020-05-08        浏览次数:48        返回列表
 原文:氙灯老化试验箱在自然界中的作用   编辑:北京雅士林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心涂料中颜料的耐候老化性能。当室外涂料受到大气条件下光照、温度、潮湿等因素的影响,会产生褪色、色迁移、色强度变化等老化现象。自然户外曝晒和氙灯老化试验箱是测试材料老化性能的主要方法。

氙灯老化试验箱可以模拟全光谱太阳光,包括紫外线、可见光和红外线。其优点是任何时候都有重现性,快速,它是与日光源 接近的人工光源。氙灯产生的光谱必须经过过滤来减少不需要的光谱成分。使用不同类型的玻璃过滤器可得到不同的光谱。

大多数氙灯老化试验箱检测设备通过水喷淋或湿度控制系统来模拟湿度的影响。水喷淋可很好地模拟热冲击和机械侵蚀。在测试系统中,为了防止水对样品的污染,试验用高纯度的去离子水。户外测试是试验室加速老化测试的基础。我们也进 步认识到积 开展户外老化测试,并用以指导试验室加速测试的重要性。当然两者之间的对应关系会因户外测试的地理位置、气候变化、底材种类的变化等而有所不同。

点击了解更多→恒温恒湿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om/)、盐雾试验箱(http://www.bjyashilin.cn/)、高低温交变湿热试验箱(http://www.yslshebei.com/